实迷途其未远,觉今是而昨非。

【庄陆】吃醋记

 @CCMMJJ捷 👈这位客官点的陆大夫吃醋梗,感觉毒舌的陆晨曦莫名戳我萌点,我打算后半部分让她生扑庄老干部哈哈哈哈哈

没错要开车,算是补偿你们被玻璃渣刺伤的心嘛~

最近是考试周可能更新不定时了,对不起小天使们我会补偿你们的。


这已经是陆晨曦第三次看见那个女人借着感谢的名义跟她家庄教授拉拉扯扯了。

她本来是来通知庄恕晚上跟陈绍聪杨羽他们一起吃饭的,结果正赶上这一出戏。陆晨曦在旁边越看越气忍无可忍,眼看着那女人已经一脸泪光的拉住了庄恕的手。她终于愤怒的咬牙,杀气腾腾的走过去捉奸。

妈的,现在的小姑娘都喜欢走身娇体弱眼泪汪汪这一套吗,她随手翻了翻患者病例,觉得别是人家妈妈得了什么不治之症,是自己疑神疑鬼的冤枉了她。却被上面“高血压引起的胸闷和呼吸不畅”的诊断结果气的哭笑不得。

倒不是说她歧视高血压不算重病,但这种连手术室都不用进、医生只负责开处方拿药的病例,到底有什么感谢个没完的必要?!她又看了看签名,接诊的还特么不是庄恕,要谢你也去谢张默涵啊!

不过是思绪转几转的时间,那个女人已经开始慢慢倾身,想要趁机靠在庄教授胸膛上了。

陆晨曦瞬间炸毛,几乎双眼喷火,于是她挽起袖子加快脚步,终于在最后一刻把庄恕一把扯到了自己身边。

“哎哟。”突然没了目标的女人此时已经来不及收回重心,于是华丽丽的直接倒在了地上,她揉着脚一脸委屈的看像庄恕,活像是陆晨曦做了什么十恶不赦的事情。

“姑娘,你妈在那边等你呢,这里又是医院走廊,你刚才拉着不放的还是我们胸外主任,你看这时间地点人物哪个合适陪你演什么医生患者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啊。”

“你!”被毫不留情揭穿心事的女人怒瞪陆晨曦,又碍于庄恕在一旁不敢真正发脾气,只能期待他为自己说两句话。她满怀期待地看向庄教授,却发现庄恕正一脸无奈加纵容的看着那个女大夫,于是她只能愤愤咬牙,自食其力的挣扎着把自己从地上拔起来。

“我什么我?”陆晨曦拿出今早从车窗上拿下来、顺手揣进兜里忘了扔的情趣酒店小广告,放进女人手里,“姑娘你要是实在有需求,这地方也不远,出门打车五分钟就到了,慢走不用谢。”

“到了那儿,你是要玩医生患者还是护士病人都有人陪你,我们胸外离儿科还是挺近的,可别在这带坏小孩子。”

“回头你要是再来医院,可以去开个单子做个体检,三楼就是妇科,有些病啊,早发现早治疗,省得越拖越麻烦……”

庄恕看着面前的女人被自家小炮仗说的越发愤怒,看上去下一秒就能蹦起来用她血红色的长指甲在陆晨曦脸上来一下,赶紧拉住老婆示意她适可而止。留下一句“那小姐您慢走。”就拽着陆晨曦回了办公室。

刚关上门,损人损到一半没过瘾的小陆大夫就一脚踹翻了面前的凳子,愤怒的盯住了庄恕。“老庄你拉着我干什么,就这种人你还能好声好气的跟她聊这么久,要我说……”

“你还要说?”庄恕看着面前的小祖宗说也不是不说也不是,他伸手点点陆晨曦的脑袋,“你这张嘴啊,要是再说两句,估计她也不用走了,直接气晕过去留咱胸外看病吧。”

看着陆晨曦一张气鼓了的包子脸,庄恕好笑的戳了戳她的腮帮子。

“陆老师,你这是在吃醋?”

————————TBC————————


评论(16)
热度(1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