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迷途其未远,觉今是而昨非。

【庄陆】时光碎片 part2 +点梗

依旧是日常小剧场。

撒狗粮不能停…

嗯还是谢谢大家的关注(鞠躬. jpg)

宝宝们可以继续在评论里点梗呀,

我尽量都满足要求~

早安。比心❤️


(一)

主干道上一场连环车祸,导致仁合多了八个胸外患者。张默涵去邻市调研,扬院长一时也赶不过来。胸外能主刀的医生算上庄恕只剩三个。

于是陆晨曦在连值两个大夜之后又上了三台大手术,出了手术室之后只觉得眼前阵阵发黑,终于华丽丽的病倒了。


重感冒加扁桃体发炎当晚高烧直接飙上39度8,连脑子都开始迷迷糊糊的不清楚。

庄恕心疼又着急,熬了粥又炖了汤连哄带骗的想让陆晨曦吃一些下去。但是生病的陆晨曦就像个小孩子一样,既不愿意吃饭也不愿意吃药,只是一味的带着哭腔软糯糯的说自己嗓子疼,把庄教授的心喊的化成了一滩水。他把陆晨曦搂在怀里,又亲又劝的喂了饭和药,灌了一大杯糖盐水之后又把人塞回被子团成一个团。


陆晨曦脸烧的有些红,因为难受撅着的嘴肉嘟嘟的像一颗小喷菇。庄恕弯腰在上面亲了亲,爱怜的摸了摸她有些开始发汗的头发,看着她沉睡的脸。


这是他倔强坚强的小姑娘,

让人如此骄傲又心疼。


(二)

陆晨曦对零食的偏爱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地步,任凭庄恕几次威逼利诱也不肯斩断跟垃圾食品之间的深厚情谊。

庄恕无奈,只能被迫动手研究一系列零食的制作方法,力求能让自家小妻子在满足口腹之欲的同时、吃的稍微健康一些。于是在庄教授精湛的厨艺之下,一盘盘自制的薯片薯条蛋糕巧克力接连出炉。

陆晨曦吃得欢天喜地志得意满,庄恕眉眼含笑的站在一旁,温和宠溺的神色让偷偷瞟他的陆晨曦微微红了脸,心里冒出甜蜜的小泡泡。


你是我英俊帅气的李嘉文,也是我无所不能的蓝胖子。


(三)

哄宝宝睡觉一向是庄教授的工作。

他会捧一本书,声音温柔的给宝宝讲故事,直到宝宝睡着。


但是今天,庄恕临时被一台大手术叫回院里,于是哄宝宝的工作就落到了陆晨曦头上。

可怜我们的陆大夫从小就没有朗诵演讲的天赋,连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做个课题都要庄恕出手相助,一段简单的故事被她念的磕磕绊绊字不成句。

于是我们的小陆大夫灵光一闪,想了个主意……


庄恕回家的时候,发现宝宝屋里的灯竟然还亮着。

他推门进去,一眼看见趴在床边睡的正香的陆晨曦,还有睁大双眼、一脸泫然欲泣的庄宝宝,以及放在二人中间,正播放着有声故事选集的手机。


嗯,陆大夫想法是好的,只是她选故事的时候,大概没看见后面小字标注的“恐怖特辑”……


(四)


“庄恕,我是你的第几个女朋友?”

“第一个。”

“那为什么你这么多年都没有谈恋爱?”

“因为我一直没有遇到你。”

————————FIN————————





评论(4)
热度(1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兮 | Powered by LOFTER